陈桉桉桉桉

星锐永不be

对不起我又来了

搭配杰哥的《Don't cal me again inst.》食用更佳

今天的文依旧很迷


星锐永远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

——————————————————————————

“嗡——”朱星杰正低头写词 听见手机响了便瞥了一眼 是一个很久很久 没有出现过的备注了

周锐:​见一面吧,我在你家楼下。

​朱星杰手上的动作一愣 手颤抖着拿起手机

“好​”

从椅子上起来随手拿了件外套披上就往门外走 想了想折回来拿起桌子上的香水​ 洗了把脸又理了理头发

​“周锐!”朱星杰叫了叫他​ 周锐目光从手机屏上移开小跑到朱星杰那

看着周锐一路跑过来 脑袋后面的小辫子一颠一颠的很可爱 他好像瘦了 又变好看了 是剪头发了吗 不知道 好像 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

“哟 还是那款香水啊”​ 朱星杰回过神“啊...是啊你不是说很适合我吗之前 我也觉得挺好闻的 所以又再买了一瓶”  周锐愣了一下“是啊 好闻”

两个人并肩走着 ​朱星杰侧着头看着周锐 他有好多话想和他讲 比如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比如过得怎么样 再比如 有多想他

“朱星杰 我们已经有多久没见了”周锐发觉朱星杰在看着自己 也转头看他笑着问道

朱星杰愣了愣 是啊已经多久没见了

周锐自顾自的讲着“没记差的话得有两年多了吧 两年多了 真快啊”

“朱星杰 其实我很想你 很想”周锐突然说到

朱星杰心一颤 眼泪不自觉的掉下来 明明是个不爱哭的人啊



“抱一下吧 可以吗”


我们什么时候连拥抱都要问可不可以了


他轻轻的抱着 不敢用力 不敢越界 

他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好像这样就可以留住他

他不敢说话 眼泪会不住的往下落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