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桉桉桉桉

星锐永不be

我爱你

只是突发奇想想写个囚禁梗...对不起!!!!!

小学生文笔...如果看到了 那就当做个消遣吧

大概是all锐这样子


  

冲啊!!!

——————————————————————————

贴满了照片的墙微微亮的灯光被钉死的窗被反锁的门老旧的床 还有坐在地上失去生气的人

半长的头发​乱糟糟的耸拉下来挡住了半边脸 虽是这样但还是能看出那人长的十分精致 头顶似乎已经长出来新发 薄的能看见肌肤的衬衣 瘦的有些病态的身上全是上次欢愉后留下的痕迹 当然只是单方面的

已经多久了呢 被关在这里

他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是昔日疼爱的弟弟们

“吱呀———”  老旧的木门被打开了 ​是谁呢 朱星杰 周彦辰 黄明昊?还是...钱正昊吗?他这么想着 他好像已经习惯了 习惯他们在自己身上肆意发泄 习惯听他们说着“锐哥我好爱你”

“周锐 吃饭啦~​” 周锐疲惫的睁开眼睛 抬眼看了看那人 啊...今天是钱正昊啊

“今天有你喜欢的辣椒炒肉呀 ​快起来吃饭啦”小孩笑起来很可爱 白色半袖和一条浅蓝色的阔腿裤衬得人很干净

周锐没理他 把自己往臂弯里​缩了缩 半天才说出一句“昊昊 放了我吧” 

钱正昊好像没听到似的 自顾自的 绘声绘色的继续说着外面的趣事

“放了我吧​”

“...”钱正昊的表情冷了下来

“周 锐 你 别 想 离 开 我”​

小孩一字一顿的说着

说完又好像变了个人 蹲下来摸了摸周锐的头 温柔的说“锐哥要记得吃饭 我先去上课啦” 门关上了

又是这样 没有意义的问题每天重复问一遍 回答他的总是那几句

周锐回到床上 枕着那个不知道被他的泪浸湿多少次的枕头睡着了

“周锐”

朱星杰他叫了叫他

看见已经放凉了的饭菜 “周锐你怎么又不吃饭”周彦辰有些生气的问他

周锐睁眼看着他们 

他认不出来了 认不出这是他多年的兄弟 认不出这是那个陪着他熬过那么多苦的人

“...真的 要这么对我吗”周锐对着他们说

周彦辰的皱了皱眉 张张嘴却又什么都没说

朱星杰单膝跪地 摸着周锐的脸“因为我爱你” 

明明这句话浪漫至极 可周锐却觉得虚伪 觉得恶心 “这不叫爱 朱星杰 这不是爱”

朱星杰愣了一下 随后便掐着他的脖子“你他妈不要给我想着出去! 老老实实的待在这!你只能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周锐没有反抗 就这么任着那人掐着自己 “就这么死了算了吧”他这么想着 周彦辰上前把朱星杰拉开后 朱星杰好像又换了个人 哽咽着对他说

“周锐 不要走留在这好吗...没有你我真的不行”

周锐瘫倒在床上没有理他 朱星杰便又想冲上去 周彦辰见状马上把他推了出去



门关上前他好像听见 周彦辰用似有似无地声音讲了一句“周锐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啊倒是把我放出去啊”


已经几点了呢 黄明昊该放学了吧?他又该怎么对我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被推开了
“周锐!我回来啦”黄明昊一蹦一跳的冲向周锐 “锐哥我好想你呀 因为去学校门口新开的甜品店买蛋糕所以迟了一点嘿嘿 我还给你买了一份 那里人超多的喔!!!有没有想我啊锐锐~”他兴奋地讲道 “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讲的那个小胖子吧 你都不知道他今天有多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周锐抬头看着黄明昊 耐心的听着他讲今天的趣事 和以前一样...
“锐锐 你为什么又想离开我”黄明昊语气突然冷了下来 弯腰盯着周锐的眼睛“锐锐不要想这些 要乖乖的 待在我身边喔”

然后在周锐脸上亲了下 再缓缓移到嘴唇 脖子 锁骨又跪下来舔舐着他的腰


  

“不要怪我们 宝贝”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


  

———————————————————————————

对不起 我又来道歉了!!!!!!!!!!!(一鞠躬)

这篇文真的 很迷...对不起!!!!!!!!!!!!!!!!!!!!(二鞠躬)

谢谢观看(三鞠躬)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